8年級盛大活動--隔宿露營
就在4/19.20舉辦啦~~

這一早..

我們到了操場集合..

那時看到了我們的領隊"老魚.路易"

一開始看到真的真的..覺ㄉ老魚大哥哥不帥(到後來老魚也自己説自己不帥)..

路易大姐姐還蠻漂亮的..

之後路易大姐姐跟在我們後面..剛開始我們都覺ㄉ路易這個名子很特別...

也開始聊起天來...

上了車想說要很久才到..可以玩一下睡一下..

沒想到領隊不讓我們睡..一直交代事情..而且車程也只有1小時左右就到了!!

在車上領隊教我們一些口號和瓶口結..把我們ㄉ水瓶掛在身上...<<而且無時無刻都要背著""

 

到了香格里拉..帶我們到集合地..

開始一段討厭的訓練..本來覺ㄉ這次來錯了!!

啥咪訓練嘛!!簡直是操死的地方...

還分組勒..我們是第六中隊...

集合音樂是洗刷刷..超爆笑..

來這真的不是來嬉鬧玩耍的..

後來就有開幕典禮...超正式..那個指揮官還做童軍姿勢勒..

 

之後大家去搭帳篷啦~~

聽到洗刷刷 洗刷刷就要趕回去跳舞..

看著大姐姐大哥哥做動作..

其實還蠻好玩的說...


中餐吃餐廳的合菜..

還不錯啦!!!只是吃不玩不能走@.@


吃完就去啥咪分組教育比賽...

那是我覺得最無聊的一個活動..

也是最丟臉的時段..

怎麼說呢??

第一關是將竹碳塗在臉上...

歐買尬...大家都變黑人了...

大家都趁機報仇..我被塗就趕緊去洗臉..

乾掉就不好洗了~~= ="

第2關是做啥咪火種的樣子..

否正我陪同學去上廁所..

就是這樣我發生了丟臉的事...

那時我同學急的上廁所..

我們沒看到牌子上寫的是男廁..

就進去了..看到沐浴間和廁所..卻沒看到男生的小尿池..

當時沒人..他進去上..我在外照鏡子照的開心..

他肚子痛..所以也沒吵她上廁所..

那兩個男生近來看到我..嚇一跳..

後來那兩個男生又懷疑自己有沒又走錯...我當時還不知啦!!

之後又出現一群2年級的男生...

有一個認識我是我國小同學..

他大聲說:你怎麼在這裡.... 我回說:等同學啦!!<完全不知情>

後來同學出來後..我才發現..完了!!走錯間不打緊..還說等同學...

丟臉呀~~= ="出來時..我們班的人到下一關啦..慘慘慘..

後來是因為打電話才找到我們班..

後來的關卡也沒很認真玩...都其他兩班很賣力..

 

後來就去野炊啦~~

那些菜..被我們煮的爛爛的...= =

該鹹的沒鹹..通通沒一道好吃..

唯一好吃就是白飯和玉米湯<都是有人煮好拿來給我們配的>

 

之後就是晚會啦~~氣氛整個超HIGH..

發給我們一人一支螢光棒..

聽到音樂就跟著領隊做動作..

我們六中有5個大哥哥大姐姐..<路易.阿毛.老魚.哈比.??忘了>

跟著他們一起HIGH~~

逼逼逼..油勒油勒油...

7997979979~~

ㄧˊㄉㄟ ㄧˊㄉㄟ 蹦蹦..

看左邊 看右邊 哈哈哈

右左右右 轉兩圈 跳起來拍手

很多班跳舞來不錯..^^

每個舞蹈中表演完後..就會放一段音樂要我們跳..

之後再接下一段表演..

對了!!校長點燃盛火還蠻精彩的..^^

還有老師拿這隊旗在前面跑..

經過的班級就要跳起來...

後面還有一段超感性..女生難免有的想哭..<<不難你說..我也有含淚啦!!

晚會完後..整個超累的說..喊到沒聲..

 

之後就是盥洗睡覺啦!!

老魚超好讓我們第一個班去拿睡袋回去放..

趕快跑回帳篷拿衣服去搶浴室洗澡...

 

整晚還是呈現HIGH狀態...睡不著..

就算快睡著時..總是被外面雜音干擾..就沒睡好..

小佳他也說他沒睡好..

還看到XXX(跟我同帳篷的人..噓..秘密)淺易式在整理頭髮..<<哈哈..


第二天...

早上起來濕濕冷冷...

可能是因為有露水的關西吧..

我們起來玩撲克牌...

之後就把帳篷拆了!!趕快趕回集合場...

繼續跳洗刷刷...哈哈..

早餐的鹹稀飯還不錯...^^

 

老魚帶我們去附近拍照..但我們班沒人要照..

再那浪費一段時間之後..又回集合場...

之後只有跟一個象徵物拍了全班照..

後來老魚打算提早10分鐘給我們去遊樂場玩...

在集合場時..老魚有點沒聲..就叫我們喊話叫哈比跟阿毛..

幫他們傳話還挺好玩了!!!

在那們大的場地傳話...

老魚:幫我跟阿毛說不要再唱歌了..123講..

全班:阿毛不要再唱歌了....

整個畫面就很好笑..^^

之後帶我們走近路去遊樂園...

那時好像有別的學校在玩..老師也擋住..不讓我們進去..

大牌的老魚也就很器呀...又繞入帶我們去別的地方..

他打算橋事情..叫多一點夥伴來助陣..整個超酷了!!

所以叫我們去數一片用甕排成的牆...<<答案用1736個甕排成..

 

之後我們就去遊樂園玩...

沒幾樣能玩...我就坐坐熱汽球的遊樂設施散步..

和做一個圓盤型的遊樂設施<一直轉..>

之後就發呆準備去烤肉啦~~


到了昨天的野炊場地烤肉...

路易姐姐幫我們生火..

結果升火生錯地方...老魚幫我們弄一弄才烤...

但是火太大都集中在一點...東西放上去還沒熟外面就烤焦了..

所以也沒吃到什麼....之後我.欣.小佳和路易姐姐聊天..

聊服裝..看誰的服裝很台...


之後就回集合場閉幕...

頒發獎項..沒得到榮譽總錦標..

但老魚卻講的一句感人的話:雖然沒得獎...但在我心目中你們得到榮譽總錦標..

慢慢的也感受到隔宿露營也告一段落了..

也要依依不捨的離開著...原本痛恨來這...離開去卻帶滿了不捨..

不捨是1.因為離開香格里拉回去再當個學生
      2.因為離開這些大哥哥.大姐姐下次見到的機率簡直是0%..

隔宿露營就在這畫下句點..它像個真實的夢..真有點不想醒來..

它是個美好回憶..它是個美好插曲..我永遠不忘記...

團呼:

"老魚在展翅  六中在琢米

 某蝦咪代計  我們只想告訴你

 六中六中    得第一 得第一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認識的領隊~

1.老魚 大哥哥

不帥又愛耍酷又大牌的人..

他是中隊的老大...也是我們班的領隊...

搞笑功力還不錯..還欠一個頭轉or尬舞啦!!

他總可以命令別人<<沒辦法職位高就有命令權..

他帶動作超愛"揮腋下喊操操<台語>"這個動作..

台客動作還蠻精典的...

2.路易 大姐姐

人還蠻漂亮的..跳起舞來超有魅力的說..

他也是我們班的領隊..

之前來跟我們聊天..還有教我們打瓶口結..

美麗大方擁有一套主觀的想法...

3.阿毛  大姐姐

他雖然不是我們的領隊..

但也是帶我們帶動作的人..

他長的很男性化<<應該是故意打扮成那麼帥氣的吧..

本來以為他是男的但看到他的胸部...

它本身是個女兒生呢!!很酷很可愛..也很愛唱歌~~^^

找到他的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arget03

4.哈比  大哥哥

他雖然也不是我們的領隊..

但也是帶我們帶動作的人..

他是個精神旺盛的人...大家都累了..

他卻能蹦蹦跳跳在我們面前搞笑..

我超佩服他的說..

他站在老魚身邊像個小弟..隨時服務老魚...超好笑..^^

 

這兩天過後看不到他們..感覺有點空虛..

他們帶給我們的快樂和歡笑..瞬間在我回到家那刻起消失...

都不能和他們留下聯絡方式...以後在街上遇到他們簡直是萬分之一的可能..

雖然他們說不要找他們..就當作他們是這場夢中最佳的演員...

但做不到...因為在這兩天與他們的相處帶來的快樂..讓我忘也忘不了..

我不抱著聯絡的心上網找尋有關他們的消息..

只想知道他們之後過的怎樣..知道個無名小站也好...

畢竟在這兩天他們像我們的好朋友...

我會記住他們的...希望有朝一日能和他們再相逢...^^

老魚.路易.阿毛.哈比 I  remember  them.<我會記得你們> 英文應該是這樣打吧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ugs4808 的頭像
    bugs4808

    bugs4808

    bugs4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